10万元+的相机找到了!网友:赛里木湖给力!-新华网
2023 09/11 11:49:01
来源:博州零距离

10万元+的相机找到了!网友:赛里木湖给力!

字体:
   “相机包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感谢博州公安局赛里木湖景区公安分局三台派出所民警,当我已经觉得无望的时候,他们仍旧没有放弃。
   9月7日,福建厦门婚纱摄影师林秀文在小红书App上发布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点赞、评论。据林秀文描述,9月2日18时左右,在赛里木湖景区拍完婚纱照正准备驾车离开景区时,遇到其他摄影师借露营椅,当时,相机包和椅子放在一起,在挪动椅子的时,因担心相机包被来往的车压到,便将相机包挪到了车后方,但在收拾东西的过程中,将处在盲区的相机包遗落在景区。

图片

   一个多小时后,林秀文发现相机包丢失,里面的相机价值超过10万元,他立刻报了警。三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在与林秀文了解完丢失过程之后,来到监控室调取监控。
“从下午7点多一直到夜里12点多,民警根据我拍摄相机包丢失前照片的时间信息,一直在排查监控,查找当时经过的车辆信息。”林秀文说。

图片

   “但不知道为何,我的手机照片时间自动往前调了两个小时,直到第二天下午我看到自己进景区的时间,和照片拍摄时间有出入,才意识到这个错误,便赶紧跟民警说了相机包丢失的准确时间。”说到这儿,林秀文特别不好意思。
   这之后,三台派出所民警联合交警, 对过往车辆逐一摸索,调监控、查车辆信息,寻找可能捡到相机包的车辆。“我们根据失主提供的信息,组织警力,除了调监控、查车辆,还在相机包丢失附近的场地以及景区人流量集中的游客服务中心等地摸排,最终在服务中心失物招领处找到了失主的相机包。”三台派出所民警达尼亚尔·吾斯曼江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都觉得找不着了,真的特别感谢民警,新疆的警察特别热情,新疆的百姓也是,特别感谢那个捡到相机包主动归还的游客。”林秀文说。

  不仅是新疆人让他感到温暖,新疆的美景也让林秀文流连忘返。“纵然我已经去了无数次赛里木湖,仍然觉得那是一个超级浪漫的地方。”在小红书上,林秀文这样分享赛里木湖。他还说:“今年在新疆租了一个院子,计划开一个工作室,以后每年中利用半年时间在新疆拍摄美景。”

   “赛里木湖一年四季都很漂亮,特别出片,我办了赛里木湖的年卡,拍摄过它各种季节的美景,但冬天还没来过,想在冬天来拍摄赛里木湖 。”林秀文说。
   最后,跟着小编一起沉浸式感受赛湖美景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杨薇薇
   图:博州融媒体中心图库
【纠错】 【责任编辑: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