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787机型完成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往返航线首飞-新华网
2023 08/02 17:55:00
来源:南航新疆分公司

南航新疆分公司787机型完成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往返航线首飞

字体:

  7月3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首次在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往返航线投入787机型首飞成功。

  为使旅客体验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87分部依据安全管理机制,精心组建实力过硬的机组团队,通过系统工作分析安全风险,预判航班运行中的危险源,制定风险预防措施。执飞机组细致梳理航班运行关键数据,提前了解航路天气和机场运行特点,以较高的预先准备质量保障安全运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87分部成立五年来,以持续的安全佳绩、技术过硬的空勤团队和精细服务品质助力乌鲁木齐国际枢纽建设,为新时代民航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南航持续打造乌鲁木齐国际枢纽建设,南航新疆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优化运力资源,陆续在部分国际航线投入波音787机型,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美好出行需求。(作者:刘继民)

【纠错】 【责任编辑: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