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2)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育英才·圆梦体育包捐赠活动-新华网
2023 06/08 19:48:04
来源: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2)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育英才·圆梦体育包捐赠活动

字体:
  6月1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在自治区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依托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2)村“访惠聚”工作队向艾力西湖镇吐格曼贝希小学捐赠爱德基金会捐赠的体育用品——新圆梦体育包。

  

  图一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发表致辞,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相信吐格曼贝希小学一定会用好、护好体育用品,更好地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强健孩子们的体魄,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二艾力西湖镇(2)村“访惠聚”工作队工作人员发放体育用品

  吐格曼贝希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尧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吐格曼贝希小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必定尽心尽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三艾力西湖镇(2)村“访惠聚”工作队与吐格曼贝希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教育领域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用爱心助力体育梦想。今后,学院将继续投身“圆梦体育包”事业,用行动与担当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