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和田墨玉支行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6-17

  为不断提升和田地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素养,在第15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工商银行和田墨玉支行于6月14日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传播征信知识,提升公众信用意识工培育公众自觉关爱自身信用的习惯,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为营造“知信、守信、维信、用信”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贡献工行力量。

  一、总体情况

  工商银行和田墨玉支行积极组织“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营业场所组织开展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保护自身权益”的公众教育宜传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宣传效果。

  二、组织情况

  一是通过在网点张贴“防范征信修复骗局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液晶电视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在大堂摆放、发放宣传手册材料等方式营造网点“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氛围。

  二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支行营业场所设置宣传台,安排专业人员接受现场咨询,向客户宣传征信知识,帮助客户了解征信管理条例、征信相关内容,提供信用报告查询及解读服务。

  三是在墨玉县第一中学联合举办“诚信文化教育基地”、“诚信文化工作站”授牌仪式宣救活动。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文化教育工作,在中国人民银行墨玉县支行指导下,工商银行墨玉支行与墨玉县第一中学通过共同打造诚信文化建设基地,将诚信文化教育活动与学校教育资源、教学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校园诚信文化活动,向师生广泛进行关爱信用记录的宣传,践行工商银行墨玉支行诚信文化基地建设精准落地。

  三、宣传效果此次活动以征信知识宣传和诚信教育为基础,打击“征信修复”乱象宣传为重点,引导社会公众合法维护自身征信权益,着力营造“知信、守信、维信、用信”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工商银行墨玉支行通过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为提升公众的信用意识及觉悟贡献了工行力量,彰显了工行担当,获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0098